老公坚持先去看女儿!老婆只想吃火锅拒绝其要求⚡结果她直接跳车死!


太荒谬!老公坚持先去看女儿,老婆只想吃火锅拒绝其要求,结果两人在车上大吵,她一怒之下跳车,头部落地,当场惨死,老公因此被控过失致人死亡!

 

想吃火锅被拒绝,女子跳车丢命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近日公布了一个让人唏嘘的案子,妻子因想吃火锅但被拒绝,与丈夫发生了争吵,谁知愈演愈烈,气急之下跳车丧命,而丈夫也因此被告上法庭。

 

图/翻摄自网络

 

老公坚持先载她去看3岁女儿

 

据《上海法治报》报导,2020年9月,王强驾车载着妻子去看3岁多的女儿。路上,二人一直因为“吃火锅”的问题发生争吵。其实,早在出发前,夫妻二人就因为这个问题争论许久了。

 

妻子李丽表示,自己现在只想去吃火锅,并不想去看孩子。而王强则坚持要先去看孩子。

 

一怒之下直接跳车

 

据报道,坐在后排的李丽看丈夫并没有带自己去吃火锅的想法,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不管轿车还在行驶中,直接打开车门跳车!

 

女子头部落地当场毙命

 

王强发现妻子跳车,立即停车查看,并拨电救护车,但医生到场后发现,李丽头部落地,因颅脑严重损伤而死亡。王强之后主动到警察局投案自首。

 

男子被控过失致人死亡罪

 

2021年8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人民检察院以王强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向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庭上,王强的辩护律师表示,王强发现妻子跳车后进行及时抢救等待救援并报案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而且,本案的发生,李丽有重大过错,李丽因为想出去吃火锅而拒绝看望女儿才引发本案。她突然跳车后,王强始料不及,并且及时停车急救,并拨打急救电话为被害人争取宝贵的时间。

 

王强从事发到案的全过程始终没有拒绝、逃避、抗拒,主动交代犯罪事实,认罪态度好,系初犯,无犯罪前科,积极与被害人家属协商赔偿事宜并取得谅解。

 

据悉,法院最终判决:被告人王强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相关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