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骂老土❗ 情人节送给她一束『可食用玫瑰花🌹』惊喜又创意~ 渐层口感绝了✨


2月14日就是情人节(Valentine’s Day)啦!不管你是远距离的情侣,还是可以一起过情人节的小两口,礼物惊喜一定要到!

 

礼物既不能看起来随便、又不能没创意、也不想送无聊的玫瑰花!那该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女朋友或暧昧对象,才能表达自己的爱意呢?

 

象征爱情的—玫瑰花?

 

 

❤ 甜甜酸酸&清凉可口的—草莓?

 

 

❤ 无法拒绝的—起司蛋糕?

 

 

❤ 甜品界的C位—冰淇淋?

 

 

如果小编告诉你,世界上居然有【可食用玫瑰花】的存在,同时又能完美的把以上烦恼都解决的超有心意+创意十足的情人节礼物,你相信吗?

 

男孩们!看过来!【Cornetto】这次真的杀疯了!因为他们推出全新口味の玫瑰冰淇淋:

 

❤ Cornetto Love Rose Strawberry Cheesecake ❤

 

Cornetto 居然把玫瑰、草莓、起司蛋糕和冰淇淋,都结合在一起!全部都是女孩们喜欢的~~ 真的没办法拒绝!

 

 

可食用的高颜值花束

 

你以为玫瑰花只能摆美,然后做成干花?但其实还可以吃!

 

Cornetto 这次新推出的 Love Rose Strawberry Cheesecake 口味的冰淇淋,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当你一打开,就会看到一朵超精致的玫红色“玫瑰花”,如此高的颜值,真的看到都不舍得吃掉~~~ 

 

 

 

重点是,送给另一半也不会显得老土,绝对拿得出手!而且还可以一起分享美味哦~ 幸福幸福!

 

 

香浓的渐层口感 。◕‿◕。

 

有哪个女生拒绝得了香浓得草莓 + 起司蛋糕口味的冰淇淋呢?!

 

第一层,你会尝到清爽的草莓味,继续吃就会被浓郁的 Cheesecake 味惊艳到,再搭配上酥脆的饼干,到底部还有爆浆草莓岩浆!这种渐层口感简直太好吃了!

 

 

★ 哪里可以购买?

 

想要吃到 Cornetto Love Rose Strawberry Cheesecake 冰淇淋的朋友~~ 注意啦!

 

现在你可以去到邻近的便利商店或 Wall’s 官方 LazadaShopee 购买哦!

 

售价为 RM3.80!只需 RM3.80!每支只要 RM3.80!

 

 

还等什么?现在就去下单咯!买好了可以放在冰箱,情人节那天就可以送给心爱的女生咯!

 


 

预知更多详情,请点击浏览以下官网:

 

Wall’s 官网:请点我!

 

Cornetto Malaysia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