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老板也Beh Tahan!开店3个月🔥炒了3位员工!发长文痛批:后悔请同龄人!


正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即使是同个年龄层,并不代表思想也一样成熟。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00后老板刚创业三个月,就不得不“请走”3名员工。面对同年员工超恶劣的工作态度,让这位老板忍不住发文痛批,更直呼:超后悔请他们!

 

这名03年的老板在脸书发文透露,年仅20岁的他没有读过大学,如今刚开始创业。起初他的想法是想请年龄相近的伙伴,这样会比较没有代沟,“但我发现我的出发点是错的”。

 

 

问题越来越多

 

他不确定是自己太年轻或是太纵容,导致这些同为00后的员工们都“爬到头上来”。从一开始信誓旦旦表示自己多么厉害,可以卖命工作,但到最后问题就来了。

 

“没有吃东西的情况下上一次厕所20分钟、做全职有事没事一直请假、没来也没通知、做工做一半跟你讲等下就要走了因为要帮朋友庆祝生日”,甚至抱怨老板不体谅员工。

 

老板叹请人很累

 

面对这样的员工让这位刚创业的年轻老板感叹“花钱请人,还要看工人脸色。做错事不可以讲,会脸黑黑”,更批这些员工不是为钱工作,而是为休息而活。

 

他表示“我以为每个人会和我一样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可以帮我尽量帮。我没有想到这些没有成熟就选择自由落体的果实,一个个都是酸的”。

 

 

肺腑之言获网赞爆

 

该贴文在网络疯传,也引来许多网民表示感同身受“超同感!你写出了老板们的心声”,更分享自己身边也有同款问题的00后。

 

不过也有网民认为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有00后员工做事非常认真,而有些网民则安慰“不管90后还是00后,无关年龄”。

 

老板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