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Samsung Galaxy S23系列面世啦⚡终极王牌有2亿像素!拍摄性能大大大跃进!


各位观众!Samsung即将在2月2日正式推出万众期待的Galaxy S23系列啦!

 

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包括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最吸睛的绝对是此系列中的终极王牌——Galaxy S23 Ultra!

 

 

 

Galaxy S23 Ultra具有2亿像素(200MP)的主摄像头,是Samsung首创最高像素的手机!对于注重相机性能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它最先进的摄像头,绝对会让你再度燃起对摄影的激情!

 

有了它,任何级别的摄影师都可以轻松捕捉非凡内容,自由探索属于你的创造力!无论你要拍演唱会,或是在水族馆自拍,都可以获得超清晰的照片或Video!

 

Samsung Galaxy S23系列4大亮点逐个看:

 

⭐2亿像素的超强主摄!

 

Galaxy S23 Ultra配备了全新的2亿主摄像头,能够以超乎想象的精细度捕捉到史诗般的瞬间!借助可同时支持多级高分辨率处理的全新「自适应像素传感器」(Adaptive Pixel Sensor),所有细节都难以逃出你的五指山!

 

不仅如此,Galaxy S23系列引入了快速自动对焦和Samsung首款超级HDR自拍相机,帧速率从30fps大跃升至60fps,就算用前置拍照/影片,都能Get到明显更优的作品!再也不用担心自拍会拍糊啦!

 

如果你想要节省手机存储空间,你也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12MP、50MP或200MP分辨率的照片~

 

 

⭐夜间摄影不翻车!

 

Galaxy S23系列的摄影功能是专为各个照明条件量身定制的,几乎在任何环境都可以拍出让人难以置信的细节!不管是白天或黑夜,什么级别的摄影师都能拍出大片!

 

另外,改进后的相机算法可以自动帮你在各种环境下优化照片和视频,并增强夜景功能,要用手机拍出细节丰富的逆光照片,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啦!

 

前置摄像头方面也有作出改善,12MP的前置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功能,在暗暗的夜晚用前置摄像头,同样可以拍到清晰、锐利、噪点更少的夜景照!还能呈现自然又浪漫的散景效果(Bokeh)哦~!

 

 

手抖星人的福音!

 

与上一代相比,Galaxy S23系列搭载了双倍的OIS光学防抖,你的手机可以承受更多的抖动,就算在弱光条件/容易产生模糊影像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拍摄视频的稳定度!

 

⭐其他相机改进

 

  • 拍摄更广角的增强型8K视频,电影感UP UP UP!
  • 先进的人工智能可根据拍摄对象分析画面中的每个细节,细致如头发丝或眼睛等微小面部特征!
  • 使用Expert RAW app可拍出DSLR风的照片,还能根据你的创意构思进行编辑,相当于专业工作室的手持设备,让你从此告别笨重的相机!
  • 耳机麦克风具有全新的「360度音频录制功能」,可收录360度环绕声!将Galaxy Buds2 Pro连接到Galaxy智能手机,你随时随地都能拍出专业人士的程度,捕捉高质量及逼真的音频!用手机播放视频时戴上连接好的耳机,你就能享受到身临其境般沉浸式听觉盛宴!
  • Galaxy Watch5系列的「相机控制App」拥有全新的变焦功能,用手腕就可以轻松捕捉构图一流的图像~

 

 

抢先预购,好康一次看!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换手机了呢?

 

即日起至2月23日期间,预购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即可获得以下诱人优惠:

 

  • 价值高达RM500的双倍储存容量
  • 通过 Samsung Online Store 预购可获得RM400电子礼券
  • 通过 Galaxy Eco-Promotions 促销活动购买购买Galaxy Buds、Galaxy Watch和Galaxy Tab,最高可获30%的折扣
  • 用旧手机换新手机,享有高达RM600的优惠折扣!之后只需要通过SmartSwitch就能轻松传输数据到你的新设备了~

 


 

🔍欲知更多有关Galaxy S23系列的详情,请点我!

 

☛ 立即预定: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