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碎三观!爸妈不愿花钱买孩子的机票⚡直接把他遗弃在行李输送带!(内有视频)


离晒大谱!一名夫妇不愿帮孩子买机票,结果当场抛弃孩子试图登机离开!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离奇事件发生在以色列机场!一对夫妻要登机时被发现没有帮婴儿买机票,结果2人为了赶飞机,竟然直接把婴儿遗弃在柜台旁边行李输送带上,幸好地勤人员及时发现,最后2人没有如愿搭上飞机,而是被警方逮捕。

 

拒绝帮孩子买机票

 

此事件于上月31日发生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的本-古里安机场,根据瑞安航空的规定,携带婴儿飞行的乘客,可以支付大约25英镑(约130令吉)购买膝上座位,也可以以标准成人票价为儿童购买单独座位。

 

瑞安航空人员表示,这对夫妻都持有比利时护照,当时计划搭机前往布鲁塞尔,他们很晚才抵达柜台报到,却拒绝帮随身的一名婴儿买机票。

 

掀开布惊见婴儿

 

这对爸妈眼看飞机即将起飞,竟然直接把婴儿遗弃在柜台,便往登机口冲过去,幸好地勤人员及时发现立即通报。从网络流传影片可看到,地勤掀开盖在提篮上的布发现一名婴儿,惊吓表示“我的天啊,他们把他丢在这里”。

 

▲婴儿被爸妈遗弃在输送带上, 机场地勤人员看了吓一跳。(图/翻摄自网络)

 

瑞安航空柜台经理表示,“我们所有员工都很震惊,以前从没遇过这样的事,无法相信我们所看到的”。当局表示,后来这对父母被保安人员带回到柜台,婴儿已回到他们身边,后续交由警方处理。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