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运!女子花RM87吃“啦啦”,咬到硬硬的物体,吐出来竟发现是价值RM18K的『紫珍珠』!


吃海鲜吃到宝!

根据《中国报》报道,西班牙一名22岁女子与男友在餐厅享用海鲜大餐时,咬到一颗硬硬的东西,没想到拿出来一看,竟是预估价值高达4000多欧元(约1万8423令吉)的紫色珍珠!

 

图/chinapress

 

事件发生于加利西亚区拉科鲁尼亚市的Casa Sampedro餐厅,该幸运女子娜塔莉亚同时也是该餐厅的员工,近日她与男友来这家餐厅用餐,点了一份价值19欧元(87.5令吉)的蛤蜊料理,没想到吃着吃着,嘴里突然感觉有一颗又圆又硬的物体,取出后感到很好奇,上网一查竟发现是珍珠!

 

娜塔莉亚的老板吓坏了,厨师还告诉她,以后蛤蜊料理可能出餐会比较慢,因为他需要仔细检查里面有没有珍珠!

 

虽然她还没拿珍珠去做正式鉴定,但上网查到市价大概是4000欧元左右。

 

餐厅老板加西亚震惊表示,他完全没想到蛤蜊里面会有珍珠,“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这种事,我原本以为只有牡蛎会有,没想到蛤蜊也有”。

 

得到意外之宝的娜塔莉亚笑称,“我知道这里的蛤蜊料理很好吃,没想到里面还藏着这样的好东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