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大爱❤清洁工「变卖土地」自掏腰包8万⚡捐2台洗肾机!善举获网民大赞!


感恩有你!根据《中国报》报道, 一名连汽车都没有的洗肾中心清洁工人Kali,托房地产中介变卖了手中的土地后,捐献8万令吉购买2台洗肾机馈赠给任职的洗肾中心,无私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不已。

 

图/中国报

 

网民依兹哈阿兹末昨日在其面子书撰文,写出Kali捐出洗肾机的好人好事故事。

 

“我叫他卡里,他的全名是卡里布里占,是我的客户,他在洗肾中心任职清洁工人,没有车子,只有摩哆去上班、去商店和去兜风。”

 

图/中国报

 

依兹哈指出,卡里在去年委托他卖掉其土地,他也成功卖了出去。之后就购入总价值8万令吉的洗肾机送到了中心。

 

有关帖文在至今已被转发逾2500次,网民也赞扬卡里是真正“富有”的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