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元华近照曝光!胡子花白+身材消瘦+脸颊凹陷⚡和老婆一起回香港聚餐!


你还记得周星驰电影里的包租公吗?他吃早餐的时候不给钱,连吃带拿,路过澡堂的时候还偷看人洗澡~

 

他也是七小福中功夫最好的那个,曾当过李小龙的替身,做了半辈子的配角,后来因出演周星驰电影《功夫》爆红!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而他就是一代武打巨星——元华。元华,原名容继志,1952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祖籍是天津市,与成龙、洪金宝元彪等武打明星是师兄弟。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元华于70年代进入影坛发展,虽然他其貌不扬,但凭借着利落的身手,多年来演出邀约不断。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不知不觉他也在演艺圈打滚了四十多年,也因常年拍打戏,身体落下了不少小毛病。最终上了年纪的元华为了健康和安全着想,很少再接戏了。退休后的元华也带着老婆移居温哥华,与在国外生活的家人团聚,含饴弄孙。

 

根据中国报报道,配合2023农历新年,“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日前举行癸卯兔年春茗联欢晚宴,一众香港著名动作演员,包括幕前幕后工作者都聚首一堂共进晚餐,而目前长居温哥华弄孙为乐的72岁元华也罕见现身。

 

▲元华2005年凭电影《功夫》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照片中,元华戴著帽子,身穿黑色上袖上衣及牛仔裤亮相,向来瘦削的他看起来以前更为瘦,而他脸上的白胡须也比以前更白更多,脸颊比以往更凹。不过,他精神不错,只是稍为清减。

 

▲元华现时已很少拍戏。(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杨盼盼(左)分享多张动作演员公会聚会照片,元华与太太罕有露面。(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