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爸爸一口喝完剩余啤酒后⚡发现温温的+味道怪!原来是儿子的童子尿!


太搞笑了!一名爸爸将剩下小半罐“啤酒”一饮而尽,然后喝到嘴里才发现不对劲,里面竟是2岁儿子的童子尿!

 

 

根据《诗华日报》报道,黑龙江黑河市一位任姓爸爸误喝儿子的童子尿,让他狂漱口2分钟。他的妻子笑疯表示,当天全家人一起吃晚饭,丈夫喝了几罐啤酒,喝完后就随手将啤酒罐放在地上。他们也没注意到,2岁儿子什么时候用空罐子接了尿,还放到了厨房流理台台面上。

 

 

“我老公吃完饭收拾碗筷,看到台子上的啤酒罐打算扔了,可拿起来摇了摇发现里面还有点。他以为自己酒没喝完,于是一口喝了下去,才发现不对劲。”

 

这位爸爸表示,喝下去的时候是热乎的,咽下去后感觉到味道不对,不仅咸还发涩。得知是孩子的童子尿他当场崩溃,因为尿喝到肚子里也吐不出来,最后,他只能不停地漱口,漱了将近两分钟。

 

 

妻子听到丈夫在厨房里大叫,在客厅玩手机的王女赶紧跑进来,发现老公一直在漱口,脸涨得通红,“我当时还想着,喝这点啤酒也不至于吐了,脸还红成那样。”

 

王女回忆称,后来她问了儿子,他承认自己往啤酒罐里尿了尿,问他为啥这么做,他也说不清,可能与以前曾经给他用瓶子接过尿有关,毕竟才是个2岁多的孩子。经过这件事以后,他们已经教育了孩子,让他下次不能再这样做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