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子生父现身?张柏芝晒出⚡与“神秘男子”手牵手逛街!


张柏芝在2018年产下第三胎后,至今小儿子的生父依然是一个谜。

 

近日,张柏芝PO出带娃日常时,只见她头戴棒球帽,身穿黄色棉服、并戴著大墨镜及口罩,走在路上很难被网友认出来!她更大胆地晒出与“神秘男子”十指紧扣逛街的影片!

 

看到“神秘男子”的出现,让大家忍不住猜想是不是小王子的父亲!

 

 

 

不过,很快的张柏芝又发一段视频,强调是与儿子们一起逛街,所以“神秘男友”就是大儿子Lucas吧!

 

 

另外,张柏芝去年为15岁的Lucas庆生时,也晒出跟Lucas和Quintus合照,15岁的Lucas长得非常高,一头长曲发,外型看起来已有成年男子气概。走在妈妈的身边,应该很常会被人误会两人是“恋人”而不是“母子”关系吧~

 

 

张柏芝2011年跟谢霆锋离婚后,一人独力养大Lucas和Quintus,之后再秘密生下小儿子Marcus(小王子),由于小王子生父成谜,所以只要张柏芝身边出现“男士”,就是被猜测是小王子的爸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