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开放报名!2024巴黎奥运会⚡招募志愿者!符合3条件就能申请~


明年2024就是巴黎奥运会!而这场盛事将于2024年7月27日至8月12日举办。

 

 

现在要开始招募志愿者!有兴趣的朋友,往下看!

 

2024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有超过45000名志愿者参加,并实现女性志愿者的数量达到一半。志愿者服务遍及40个奥运场馆,还将参与到其它奥运会关键场地的服务当中。

 

 

3条件就能申请

 

  • 2024年1月1日前须年满18岁,不限国籍。
  • 至少会说法语或英语。
  • 愿者服务期至少为10天,将在2024年7月至9月期间提供志愿者服务。

 

 

报名时间

 

  • 2023年3月:正式开放报名
  • 2023年3月底:报名截止
  • 2023年4月-9月:报名者申请评估
  • 2023年9月起:报名者收到申请回复

 

 

志愿者工作分为3大类

 

第一类:工作专注于为包括观众、运动员、体育代表、记者等奥运会参与者提供高质量的赛会体验。工作期间,志愿者将为赛会参与者提供欢迎、指导、通知、交通和协助服务。

 

第二类:工作专注于运动表现。这些志愿者负责在比赛区为运动员提供帮助,帮助他们安装起跑器、帮助游泳运动员照看个人物品,或者棒球球类项目选手捡球等等。他们还将协助完成诸如计时和统计测量等工作,并为运动员村和比赛/训练区的医务人员提供支持。

 

第三类:工作专注于赛事组织工作,工作任务可能涉及协助赛会注册认证服务(Accreditation)或设备的发放和安装等。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https://www.paris2024.org/en/volunteer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