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农历新年⚡大马某公寓保安拆红包,桌上整叠超级爽!网民羡慕:数钱数到手都软!


农历新年期间,最开心的就是拿红包啦!

 

派红包是华人新年的一种习俗,给未成年的晚辈红包,表示把好运带给他们。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所以派红包也不局限只派给华人,有华人在的地方,就有人派红包,当作是一个祝福。

 

 

近日TikTok流传着一则公寓保安正在拆红包的视频,桌子上展示了一整排红彤彤的红包,目测应该有40多封,而保安也开心地数钱,旁边看到有十多张50、20及10令吉的钞票!

 

 

这视频成功引起大批网民关注,网民羡慕表示:“数钱数到手软”、“发大财了”、“这些红包应该比他一个月的薪水还多”、“好羡慕”!

 

同时也有网民大赞保安平时应该是表现良好,才会收到如此多居民的红包。

 

 

@arjunrai7509chineas new year ampau♬ original sound – Purna limb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