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公烟花爆竹炸到很爽!清洁员工花了9个小时,才将满地鞭炮屑清理干净!


初八晚上,福建人拜天公,烟花爆竹响不停,大家玩得很尽兴。不过,似乎很多人在放完鞭炮后都没有收拾,最终需劳烦清洁工友来“Zap”大家的“手尾”!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道,槟岛有多个地区举办拜天公庆典,槟岛市政厅昨晚安排了74名清洁员工,彻夜进行清理工作

 

图/chinapress

 

没想到欢庆拜天公后留下的鞭炮屑及垃圾,需花9个小时才清理干净。清洁员工从晚上7时开始清理,隔天清晨4时结束,一共收拾了1960公斤的垃圾,包括塑料瓶和塑料袋。

 

图/chinapress

 

槟岛市政厅城市服务局副主任占祖利指出,在年初八晚上,丹绒区及日落洞区共有80个拜天公及放鞭炮的地点,该厅在当晚派出74名清洁员工驻守相关地点,准备进行清理工作,而槟岛市政厅也出动水槽车来清洗地面。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