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婿刘德华来马过年啦!被野生捕获与Berjaya集团创办人陈志远一起现身甲洞!


61岁香港天王刘德华在2008年与朱丽倩结婚,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刘向蕙(Hanna),今年“大马女婿”刘德华被目击与马成功集团创办人丹斯里陈志远一同现身甲洞!

 

根据《中国报》报道,刘德华几乎每年的农历新年都会陪老婆回娘家过年,以往多次被目击与朱家亲友在新年期间外出聚餐,还会到巴生神庙拜拜。

 

2020年农历新年,刘德华陪同妻女回马过年,刚好撞上疫情封城,全家滞留了4个月才返回香港。

 

今年年初五(26日),有网民发现刘德华到访甲洞慈济静思堂,陈志远挽着刘德华的手臂,二人边走边笑谈。

 

 

华仔身穿灰色外套、牛仔裤和白T,注意防疫的他戴着口罩,对迎接他的志工非常亲切,还会伸出友好的绅士手,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