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新年下长命雨🌧竟与陈乔恩有关?!本尊录视频揭晓+「用大马腔告白」:I Love Johor!(内附视频)


以往大马新年都是出大太阳、年味浓浓,然而今年却多日下起长命雨。日前在大马的台湾艺人陈乔恩竟说这场雨竟是因为她!

 

 

台湾艺人陈乔恩与Alan曾伟昌,因陆综《女儿们的恋爱》结缘后恋爱并于2022年结婚。不过由于疫情关系,一直没能在大马见男方家人。

 

今年Alan终于带着陈乔恩回马一起过新年,期间被不少网民野生捕获,她更不时在限时动态分享大马最爱的美食包括生肉面、pandan cake等等。

 

 

不过1月24日她突然录制一段视频说「她好像不小心把雨带到马来西亚来了」!

 

视频中她揭晓道,去拜年时被老公家朋友“调侃”,大马新年一般上都是大热天,然而今年偏偏连续下雨。老公则在一旁回应:“对啊!都是你啊!”,还不忘补上一句“原来我娶了一个下雨女神”。

 

 

陈乔恩自我吐槽,自己本身去到哪总是会遇到雨天,而这次也碰到大马下雨不断,让她忍不住直呼:“I love Johor(我爱柔佛)”,所以才把雨带来马来西亚。

 

最后她也希望赶快停雨,这样她才能出去玩,还送上祝福:“这次的大马,下雨发发发(遇水则发)”。

 

期间她更以大马腔笑称“完了完了!我老公在complaint(投诉)我”,引来粉丝留言“口音好像同化了”,更安慰她“都说贵人出门招风雨”、“有你在johor的新年很特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e Chen 陳喬恩 (@iam_joeche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