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开卖!潮牌PHANTACi推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限定系列✨全都是本尊亲自设计!歌迷们快冲~


亚洲人气天王周董(周杰伦)日前来马开演唱会,你有去吗?当天他唱出多首经典歌曲,还即兴开放点歌,让歌迷大饱耳福!

 

 

据悉,这场华语乐坛的音乐盛宴还吸引了世界知名的华人时尚设计师Jimmy Choo、以及马来西亚前羽球球王李宗伟成为座上嘉宾,全场45000位观众high翻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创下华语歌手在该场地开唱观众最多的纪录!

 

周董 X Jimmy Choo 有望合作

 

而在周董开唱前,不少大马歌迷都遇到他在逛街,其中周董也到他担任创意总监的自家潮牌PHANTACi吉隆坡直营店巡店,并邀请了大马时尚大师Jimmy Choo一起参观!

 

 

两人除了畅谈时尚话题,还聊到周董的实境节目《周游记》,笑谈下回去伦敦出外景时,说不定请Jimmy Choo当节目嘉宾,可以变有关鞋子的魔术!周杰伦很开心与时尚大师相见欢,他说:“希望看完演唱会后,能给Jimmy老师灵感,期待之后的合作。” 未来两大领域传奇人物的合作势必蹦出火花,请粉丝朋友们拭目以待!

 

 

PHANTACi 周董演唱会限定系列

 

配合周董《嘉年华》大马站演唱会,PHANTACi推出限定T-Shirt与帽子,以展现欢乐的嘉年华氛围和结合周董最爱的奇幻魔术为主打设计——“THE MAGICIAN TEE”,配色共有黑、红2色,售价为RM250;“CELEBRATION PHANTACI TEE” 同样售价为RM250;“THE MAGICIAN DAD HAT” 售价RM190。

 

 

PHANTACi周董演唱会限定系列已于吉隆坡与沙巴门市限定发售,有兴趣的读者千万别错过!

 

PHANTACi 大马直营店:

📍(吉隆坡)No. 29, Jalan Berangan,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沙巴)No 113, Ground Floor, Jalan Gaya,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更多详情,欢迎浏览PHANTACi 官网FacebookInstagram微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