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ing超好吃鱼生才卖RM68.88!让人疯狂心动的「2023新年限定菜单+兔年高颜值红包封」,你绝对不可以错过!


虎辞胜岁,兔跃新程。

 

一年转瞬即逝,又到了我们最爱的佳节!在外打拼的游子,也是时候收拾收拾,回家与家人团聚咯!

 

华人农历新年,是和家人团圆的最佳时刻,你约定好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了吗?

 

 

作为马来西亚人,最Proud的就是有“捞生”这个特色贺年食品!

 

七彩缤纷的鱼生,有七彩灿烂的好意头,一边将鱼生盘的材料高高夹起,一边高喊“捞起!捞起!捞到风生水起”,寓意越捞越旺,祈求来年好运连连。

 

虽然很喜欢“捞生”这个动作,但却不太喜欢吃,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呢?

 

吃货、Sushi lover、日料控看过来!

 

每一年的新年Sushi King都会推出自家鱼生,今年他们也不落人后,早早推出了非常WOW的鱼生,里面的小菜全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食材,捞完就能光盘,好吃又不浪费!

 

 

新年特备:花开富贵鱼生

 

 

这一份鱼生色泽诱人,用料十足!里面有胡萝卜、黄瓜、白萝卜、鸡蛋、调味海带沙拉、鱼卵、调味海蜇、小章鱼、蟹柳、鲜虾及来自挪威的三文鱼,捞生前淋上Sushi King特调日本柑橘酱,再挤上桔子汁,一整盘清爽又解腻!

 

 

这么多材料,一份只需要RM68.88!非常划算!重点是,味道真的很棒!酸酸甜甜的,所有材料混在一起,口感层次丰富,刚刚捞完就被大家抢光光啦~!

 

 

万勿错过的新年限定菜单!

 

除了鱼生之外,Sushi King的新年限定菜单——主角 Karei(鲽鱼) & Yuzu(柚子),也很值得大家去尝试!这次有灸烤鲽鱼寿司、柚子炸鸡寿司、鲽鱼套餐及各种柚子梅料理,全都是2023年新年必吃的餐点呀!

 

你知道什么是蝶鱼吗?在介绍新菜单前,让我们来认识一下鲽鱼吧!

 

鲽科的鱼是“右眼比目鱼科”三大大型比目鱼之一,包括来自太平洋、大西洋和格陵兰的比目鱼,它们常年在深海生活及觅食。所有比目鱼都适用于多种烹调方法,可以烘、炸、煮、蒸或烤,当然还可以制作成寿司。新鲜的鲽鱼肉质纯正,几乎不需要调味料就可以很鲜美!另外,它营养价值高,富含极其珍贵的Omega-3脂肪酸,还有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优质蛋白质的来源。

 

干饭人必点: 照烧鲽鱼柚子梅炸鸡便当

 

Karei Teriyaki Yuzu Plum Karaage Bento

 

一份餐点可以同时吃到鲽鱼和炸鸡,还有蔬菜天妇罗及人见人爱的毛豆!点一份就能享受多重快乐,简直是太香啦!

 

 

干饭人必点: 日式炸鸡饭 – 柚子梅

 

JFC Plate – Yuzu Plum 

 

吃过日式炸鸡饭,但你吃过裹上柚子梅汁的日式炸鸡饭吗?酸甜的酱汁完美综合掉炸鸡的油腻,让人很难不爱!

 

 

2款套餐可选:

 

  • 照烧鲽鱼套餐 Karei Teriyaki Set

 

照烧汁和鲽鱼简直是绝配!鲽鱼的肉质细嫩又鲜美,照烧酱汁注入灵魂,米饭杀手当之无愧!

 

 

  • 香辣烤鲽鱼套餐 Spicy Karei Foil Yaki Set

 

热腾腾的鲽鱼上桌,就知道它不简单!上面覆盖了一层融化芝士片,加上虾米辣椒的香味,可把小编香迷糊了!

 

 

小吃方面,可以选择单点炸鸡翅(Teba Karaage – Yuzu Plum)及炸鲽鱼(Karei Karaage – Yuzu Plum)哦!有了柚子梅汁的加持,味道瞬间就升华了不止一个档次!

 

 

3款新年限定寿司

 

寿司有灸烤鲽鱼寿司(Aburi Engawa Nigiri)、香辣灸烤鲽鱼寿司(Spicy Aburi Engawa Nigiri)及柚子炸鸡寿司(Yuzu Karaage Gunkan)!小编私心推荐灸烤鲽鱼寿司!入口即化,有被惊喜到!因为1条鲽鱼只有2个鱼鳍,鱼鳍肌肉发达,口感松脆得来又有嚼劲,富含油脂,所以这一部分的肉特别珍贵!难怪可以俘虏吃货的胃!

 

 

Sushi King今年推出的红包封太绝了!

 

天呐!必须敲锣打鼓通知大家,Sushi King独家精美兔年红包封太绝了!一共有4款设计,全都是梦幻可爱的糖果色系!上面还有烫金效果,闪闪亮亮实在是太好看惹!

 

 

如果你翻去背面,会发现这一款红包封还有隐藏小巧思!扫描红包封背面的QR code,就能看到红包封大变身的折纸教程!用完的红包封还能折成小兔子,二次利用即环保又有创意!

 

登登登登!折完之后,你就Get到一只萌萌哒兔子啦~ 是不是很可爱涅?

 

 

值得一提的是,以单张收据消费RM68,就可以得到这一系列的高颜值红包封咯!点一份《花开富贵鱼生》与家人捞生就能达标,何乐而不为?

 

 

注意注意!Sushi King新年限定菜单及鱼生仅在特定日期【1月3日至2月5日】提供,过了2月5日就没有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喽!

 

 

在兔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大家万事如意迎新年,玉兔迎春旺全年!

 

🔍更多详情,欢迎浏览Sushi King官网了解更多~

 

Facebook: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