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过年超有Feel!“兔”破文化和传统🥳展现本地热闹一面!(内有影片)


虽然庆祝农历新年有许多习俗和聚会,但我们一点都不会觉得枯燥或烦闷~

 

新年最重要的就是“团聚”,每一位大马人都会赶在新年前赶回家乡过年,聚在一起庆祝农历新年。

 

从欣赏满满年味的购物商场,到各大大小小的新年聚餐,这个农历新年一如既往有许多我们值得期待的活动!

 

同时,农历新年也是进一步传承及探索华人文化和习俗的好时机,不但可以观看到舞狮等传统表演,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捞生,祈愿来年顺顺利利,步步高升。

 

同心人人旺🌸庆兔年

 

配合农历新年来临,大马著名房地产发展商 Sime Darby Property 以《同心人人旺》为主题,传达只有一起同心、同行,家庭、社会或国家才会齐齐兴旺。

 

 

Sime Darby Property 也借此短片,向大马人展现了和谐的美意,以此推高大马人对农历新年的期待。

 

立即观看这充满生机及活力的短片,跟随来自不同背景的大马人一起欢庆 2023 癸卯兔年!

 

 

该短片展现了社区生活的精髓,有着共同生活理念的家人朋友们聚集在一起,一同为过年做准备:布置新年装饰、进行节日习俗活动、准备团圆饭、办年货和放鞭炮等。

 

短片中还包括了现代科技元素,通过使用家电机器人、VR 游戏和无人机送货来展示科技的进步。

 

 

这个农历新年,Sime Darby Property 希望培养一种社区意识,并帮助大马人在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庆祝人生中的重大节日。

 

同心人人旺🌸新年优惠

 

Sime Darby Property 倾心致力为大众、企业、经济和地球的发展而努力,同时也将在今年的农历新年期间推出一系列活动和优惠,为这个兔年增添一些喜气!

 

因此,为了在这个农历新年期间与消费者产生共鸣,Sime Darby Property 准备了一系列独家优惠,其中包括:

 

新春 Open House🌸免费吃到爽!

 

想要感受一下你梦想中的“家”是怎样的吗?

 

好运属于你!从这个月开始,Sime Darby Property 将举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现场活动,包括在其发展城镇、休闲和零售商场举办农历新年 Open House 活动,免费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从 2023 年 1 月 28 日开始,Sime Darby Property 将会在以下地点举办新春 Open House:

 

  • Bandar Bukit Raja
  • Serenia City
  • Putra Heights
  • Subang Jaya City Centre (SJCC)
  • City of Elmina
  • Kl East
  • Bandar Ainsdale
  • Bandar Universiti Pagoh
  • Nilai Impian

 

除了可以参观全新房产之外,你还可以观看屡获殊荣的舞狮表演及参与捞生活动。

 

 

此外,Sime Darby Property 还会再数个指定城镇内举办寻宝活动,你将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 RM28,888 的奖金奖品!

 

查看完整活动详情:请点我

 

大马人都爱的🌸房地产发展商

 

想在 Sime Darby Property 拥有你的 Dream House 吗? 前往你喜爱地点的 Sales Gallery,并在这个 2023 年农历新年活动期间享有更多优惠吧!

 

森那美地产秉承为人、企业、经济和地球创造共同价值的理念,努力为其建设的社区带来持久及持续性的影响。

 

#SimeDarbyProperty #CNY2023 #MakeSomeNoise #ShareTheValuesProsperTogether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 Sime Darby Property 官网、Instagram 及 Facebook;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