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客注意!雪州18登山区⚡2月1日起「需获准证+山导带领」才能进入!(内附完整名单)


喜欢登山的朋友看这里!雪州宣布6个生态公园和18个登山区,将从2月1日起重新开放及允许登山!

 

根据《中国报》报导,雪州森林局宣布,由当局管辖的生态公园将从2月1日起重新开放。

 

 

6个雪州生态公园2月1日开放:

 

  1. 双溪杜亚生态公园(Taman Eko Rimba Sg. Tua)
  2. 双溪圣达生态公园(Taman Eko Rimba Sg. Sendat)
  3. 冷河生态公园(Taman Eko Rimba Sg. Tekala)
  4. 联邦森林生态公园(Taman Eko Rimba Komanwel)
  5. 哥打白沙罗生态公园(Taman Eko Rimba Kota Damansara)
  6. 怒昂山生态公园(Taman Eko Rimba Gunung Nuang)

 

 

18登山区需准则+山导带领

 

同时,共有18个登山区将开放进入,唯登山客需往临近的乌雪县森林局、雪州中部森林局或巴生滨海区森林局获取准则才能进入。

 

此外,雪州森林局也列出18个登山区,从2月1日起必须申请受认证的山导服务(Malim Gunung)。

 

登山客可联系乌雪山导协会(019-194471)和雪州山导协会(018-9741651)。

 

 

违规者或被罚款+监禁

 

任何欲进入森林永久保留地(Hutan Simpanan Kekal)的登山者,必须申请准证。违例进入森林区的民众是会被援引1985年雪州森林法令,并罚款不超过3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3年,或两者兼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