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共织美好回忆🌸S P Setia《织心织意》贺岁短片超暖心!还要送出RM28,888新年大礼!


配合 2023 癸卯兔年,S P Setia (实达集团)特别发布了贺岁短片《织心织意》,以生活中的每一件衣物、每一块布料“编织”出人生重要美好时刻,也带大家回味这些珍贵回忆和时光。

 

 

这一针一线下绣出的祝福美意,让幸福得以延续、感情得以凝聚、同时也带着送旧迎新的寓意,齐齐共织美好生活。

 

变废成宝,让爱传承

 

同时,实达集团也将发起『共织美好』活动,呼吁大马人民一同参与有关回收让旧衣物升级再造活动,为承载着许多故事及珍贵回忆的衣物布料,赋予新的意义,之后再赠于有需要人士,将美好祝福和寓意传达下去~

 

不仅如此,实达集团联手 Komuniti Tukang Jahit (KTJ) 和 Kloth 辅助单身女性和妈妈们,借此让她们学习裁缝技术,增加额外收入以提升她们的生活水平。

 

 

专属于实达购屋者的新年活动

 

著名国际玄学顾问兼玄商集团的创办人拿督郑博见(Dato’ Anthony Cheng)将于实达集团旗下地点举办两场玄学讲座,立即联络以下号码了解更多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实达集团 x 拿督郑博见玄学讲座】

 

🌸KL场🌸

 

  • 日期:2022 年 2 月 4 日(2pm-4pm)
  • 地点:KL Setia International Centre
  • 咨询号码:03-2287 5522

 

🌸巴生场🌸

 

  • 日期:2022 年 2 月 12 日(3pm-5pm)
  • 地点:TRIO Sales Galleria, Klang
  • 咨询号码:03-3162 3322

 

额外 RM28,888 新年特别回扣

 

凡在《共织美好》新春活动期间,购买实达集团指定房屋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总值高达 RM28,888 的额外回扣!

 

 

另外,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期间购买实达集团旗下房屋项目,也将可免费获得加强版 Touch ‘n Go 卡及 RFID。(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最最最重要的是,首 38 位购屋者还能免费获得舞狮采青送上的祝福,希望来年更加兴、旺、发!

 

热热闹闹新春 Open House

 

实达集团旗下多个指定 Sales Gallery 将会举办新春 Open House,免费邀请所有大马朋友带着一家大小、三五好友一起来欢庆 2023 兔年。

 

▼新春 Open House 日期、时间和地点如下:

 

 

欲了解更多实达集团 新春活动及大礼详情,可浏览其官网InstagramFacebook

 

T&C Apply

 

#StayTogetherStaySe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