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有“猪”?巫裔女子拍视频提醒穆斯林小心,结果遭全网讥笑:11年英语白学!


日前,一名巫裔女子拍视频,指某品牌的调味料含有“猪”的成分,提醒其他穆斯林消费者购买前要注意。

 

“经常去XXX买这香料的你们要小心,因为它有猪的成分。”

 

 

“还有这个也有,有猪成分的大部分都是黄色包装的。如果是九层塔的,就没有这个成分(猪)。要买的人要小心。”

 

 

不过,原来这一切只是个乌龙。女子错误理解产品上的说明而闹出笑话。实际上,产品上的“猪”字眼是出现在“使用在”一栏。

 

意思是这瓶调味料可用于各种肉类,包括猪肉。女子误将“Use on”两字当作是调味料的成分,让网民啼笑皆非。

 

网民留言讽刺:“一年级至中五的英语白读了”,“她究竟明不明白‘使用在’的意思?”、“看清楚才提醒大家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