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行李箱藏尸案⚡死者不是大马人!真正死因:相信是被钝器和利器夺命!


昨日大马惊爆一个身份不明的男子惨遭分尸后藏进行李箱,被弃尸在南北大道靠近万挠南区向北路段旁边的草丛。

 

图/chinapress

 

这起命案于昨日将近下午12时被揭发,凶徒残忍将死者分割成7块,分别砍出头颅、四肢、臀部,以及上身,除了上身之外,其余尸块被塞进行李箱,而无头颅的上身则被扔在行李箱附近,死状相当恐怖。

 

尸体被发现时没穿衣服,并且没有身份证,因此无法鉴定身份。警方怀疑凶徒故意将一部分尸体暴露在繁忙的车龙旁,似乎不怕民众发现后报警。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今日警方已证实死者是一名外籍非穆斯林男子,警方目前已向一人录口供助查。

 

双溪毛糯警区主任莎法阿顿警监指出,经过初步检验,死者是非马来西亚公民,且据信是一名非穆斯林男子。

 

她说,死者的真正死因,相信是被钝器和利器致死。调查工作仍在继续,目前还未确定给死者的真实身份及被杀动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