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贝LV包包+2台iPhone+现金+证件⚡遗留在餐厅厕所!老板娘竟然这样做!


大马YouTuber杨宝贝昨天(16日)在Facebook公开一间餐厅照片,发文感谢该家店的老板娘,她表示自己不小心将名牌LV包包遗落在餐厅公厕,里面有现金、证件及2台iPhone,本以为可能拿不回来,所幸店家原封不动还给她!

 

图/YBB 楊虹玲

 

酸民抨击YBB

 

没想到YBB的感谢贴文,却引来许多酸民借着YBB以往行为不当的事件,在留言说了“很难听的话”。为此,YBB事后再度发文,表示自己近期都有默默在支持慈善活动,“最近有老人家经过我的身边卖东西、卖水果、饼乾也好,我都会默默去支持。(我)也和表姐捐赠了一些生活物品给慈善机构,我甚至还不收任何酬劳主动去拍了慈善电影,是出于真心去拍的。”

 

“说真的,这是价值不菲的物品,其实很低的机会可以拿回的,如果被偷走了也是自己粗心所导致。而且我还是回家后才发现自己包包不见。”

 

图/YBB 楊虹玲

 

因此,当杨宝贝发现包包不见时,就已经开始在计算自己的损失,认为不可能拿回来,“但是没想到回去的时候,那位好心人真的原封不动还给我。就在那刻我相信世界上是真的有福报的。”

 

杨宝贝最后也强调,自己真的已经改变了,面对酸民批评,她也丝毫没有动怒,“相反的,我希望你们积点口德,过年了,很多事情都值得你去做,酸来酸去又何必了,酸了我,你又能得到什么?”

 

她更表示:“还有,不用再叫我骗子了,因为我以前伤害我粉丝,以前骗过他们的包包钱,iphone钱,但我在这两年已经靠自己努力工作卖货做广告,一毛不差地还完给他们了。他们也原谅我了。”

 

YBB原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