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Heng Ong Huat!教你这样「送礼+包红包」🧧 赢取高达RM1,000,000大奖!


Everybody~ 要过年啦!距离新年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你准备好迎接兔年了吗?🐰

 

每年新年,除了能和家人聚一聚团圆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送礼和拿红包啦!

 

 

Maybank 用户们,相信平日都有使用 Maybank2u 网站进行交易吧~ 不过,除了网站,你其实也能使用 MAE app 付钱或转账哦,它拥有与 M2U app 一样的功能以及更多,而且随时随地都能用,非常方便!

 

 在过年前后,你也可以使用这些功能,过个更不一样的新年,现在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进行交易获得奖励!

 

其实在近期,Maybank 就一直持续进行【Tap, Track, Win】活动,超多丰富奖品等待你赢取!

 

而配合 2023 农历新年的到来,只要使用这些 Maybank2u 网站或 MAE app 的特定功能,就能参与赢取高达 RM1,000,000 的丰厚奖品!

 

 

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哪些 Maybank 功能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吧▼

 

新年送礼!

 

拜年也是华人在过年期间必做的事,而拜年肯定少不了携带礼品啦!你可以用这些功能买新年礼品哦▼

 

  • 【Sama-Sama Lokal】—— 购买新年礼品,如年饼、汽水、礼篮等,可获得最高 50% 折扣

 

 

  • 【Scan & Pay】—— 在线下商店购买新年礼品,直接扫码付钱,消费满 RM28 可获得高达 RM8 现金回扣! 

 

 

发电子红包!

 

科技日渐发达,现在也不一定要特地去换新钱包或红包啦!你可以直接使用 MAE app 的这 2 个功能发 e-Angpao哦▼

 

  • 【Scan & Pay】—— 直接扫描二维码,把红包钱转给亲戚朋友!
  • 【Send e-Angpao】—— 通过通讯录,直接 Duitnow 给亲戚朋友!

 

▼发送 e-Angpao 方法▼

 

 

以上这些功能,都能参与【Tap, Track, Win】活动赢取大奖哦!那么,到底这个有奖活动是怎么进行的呢?一起来看看!

 

参与方法

 

1. 使用指定功能获取【参与次数】!

 

每当你使用 Maybank2u 或 MAE app 的这些功能【Sama-Sama Lokal、Scan & Pay、Send e-Angpao】一次,就能获得 1 次参与次数

 

2. 特殊日子——可获 2 次【参与次数】!

 

此外,在【2023年1月10日、14日、16日、28日以及2月4日】这些特殊的日子里,还可获得 Double Entry,也就是进行 1 次交易,获得 2 次参与次数!

 

 

可以这样 Check 自己参与了几次▼

 

那么,要怎么知道自己参加了几次呢?你只需要打开 MAE app ,点击【Tap, Track, Win】活动主页。每完成一个符合参赛资格的交易后,你就能查看 Tracker—— 它会实时更新你的参与次数!

 

还没有 MAE app 的你,快来下载!

 

 

 

哇~~~~~ 新年送礼、发红包不仅有折扣,还能赢大奖!大家不要白白错过这些好康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

 

更多详情,请浏览:

 

【Maybank】

 

官网 > https://www.maybank2u.com.my/

 

Instagram > @mymaybank

 

Facebook > May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