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难度挑战!老板给RM80预算⚡要员工买「鲍鱼燕窝红酒」礼篮送人!网笑叹:吃米不懂米价!


随着百物涨价,新年办年货、买礼篮样样都贵!不过日前有一位“精明“老板,竟给员工一项高难度挑战:用RM80预算买「鲍鱼+燕窝+红酒」礼篮!

 

无奈的员工只能着急挂网求救,贴文瞬间引来网民笑叹:“发梦就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网友在「KL吹水站」专页发帖询问,“要过年了,请问哪里有的买礼篮,一个预算RM80,要有鲍鱼、燕窝及红酒等多几样物品,老板要送人”。

 

 

该贴文引来其他网民们叹道:“你老板也太抠门了吧!”、“吃米不懂米价?现在什么都贵,发梦就有”,认为这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有些比较热心的网民就给予意见,“去超市买燕窝饮料、找最便宜的罐头鲍鱼,还有RM10的红酒。然后再买菜篮+自己DIY包,应该还有可能性,但这样送礼很不大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