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年好康 🐰 AirAsia 新年机票大促销『最低仅从RM38*起』!兔年5大元素⚡带你环游世界✈


新~年~来~啦~~~AirAsia(亚航)在这个卯兔年带着好消息来啦!!!

 

对!没错!【AirAsia 机票促销】又回来啦~~~~ 想要去旅游的朋友,一定要留意啦!这次的优惠真的非常值得!

 

 

AirAsia 机票促销

 

AirAsia 机票促销将从 2023 年 1 月 16 日至 1 月 29 日,想要购买机票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而旅行日期将从 2023 年 3 月 1 日起至 9 月 30 日!

 

预定日期:16/1/2023 – 29/1/2023
旅行日期:1/3/2023 – 30/9/2023

 

AirAsia 预定网站:请点我!

 

 

这次机票优惠真是抵到烂!最低仅从 RM38* 起就可以乘搭飞机咯~ 你怎么可以不心动呢?!快来看看:

 

机票最低仅从 RM38* 起!

 

想在西马趴趴走但不想驾车?想体验东盟的魅力?那一定要抢购 AirAsia 国内航班促销机票啦~ 如今单程机票仅从 RM38* 起!

 

国内航班单程机票仅从 RM38* 起;东盟航班单程机票只需从 RM69* 起!

 

*T&C Apply

 

 

飞的更远!国外单程机票仅从 RM289* 起!

 

长途漫漫~想要让自己坐得舒服一点?想要体验不一样的乘搭飞机体验?那就你可以选择豪华平躺座位!

 

AirAsia X 国外单程机票只从 RM289* 起;选择豪华平躺座位,单程机票仅从 RM1,499* 起!

 

*T&C Apply

 

卯兔年你适合去哪里?

 

2023 卯兔年,你知道吗你适合去哪里旅行吗?生肖兔分为 5 个元素:金、木、水、火、土,这也跟 AirAsia 飞往的目的地息息相连!

 

快来看看你这在这个【卯兔年】适合去什么地点旅游吧~ 而且每个地方都有着不一样的“状态”代表!

 

木兔 > 放松

 

特色推荐目的地:河内、兰卡威、合艾、台湾高雄、诗巫、墨尔本、韩国首尔

 

水兔 > 沙滩

 

特色推荐目的地: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斗湖、Nha Trang、Gold Coast,、韩国釜山

 

火兔 > 冒险

 

特色推荐目的地:北干巴鲁、金边、纳闽、亚庇、望加锡、珀斯、新德里

 

土兔 > 自然

 

特色推荐目的地:山打根、古晋、美里、清迈、甲米、悉尼、台北

 

金属 > 奢华

 

特色推荐目的地:新加坡、曼谷、雅加达、香港、马尼拉、大阪、东京

 

*T&C Apply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促销机票价都已经包括:机场税、MAVCOM 费用、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适用费用*。

 

还等什么?马上就 Bookmark AirAsia 促销日期,再与家人朋友乘搭 AirAsia 出发去玩啦!不管国内或是国外,全部都 No problem~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AirAsia 官网:请点我!

 

AirAsia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