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为钱吵架!最后直接放火烧屋!20岁儿子惨困二楼烧成焦尸!(内有视频)


家庭悲剧!一对夫妇为钱而吵,最后演变成放火烧屋,导致20岁儿子被活活烧死。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悲剧发生在日本和歌山市。这对夫妇吵架后放火焚烧住宅,两人的20岁儿子疑似因为还待在住宅内,遭波及被活活烧死。

 

 

据报导,这起案件当事者为36岁的男子前田翼,及其50岁的妻子前田志保。14日傍晚,前田翼和妻子谈判,表示希望自己赚的薪水自己用,结果与前田志保产生口角,两人就在自宅一楼客厅吵了起来。

 

 

吵到最后,丈夫气到在室内泼洒灯油,妻子也不甘示弱,立刻用打火机点火,于是两层楼的木造住宅就这么被大火吞噬。

 

虽然两位始作俑者平安无事,但火灾现场却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加上夫妇两人透露,还有一位住在二楼的20岁儿子,但案发后就联系不上,因此很可能就是该位死者。

 

 

邻居们则表示,这一对夫妇平时就因为生活压力经常吵架,有时还会酗酒。目前两人都遭到警方逮捕,并且朝杀人嫌疑进行侦办。至于遗体身份还会进一步搜查,确定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