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怒爆男明星不戴套,“内射”他的女友人!网民抓住5大线索,疯狂猜测主角就是他!


昨日黄明志忽然暴怒,在Insta story上大爆料!指其女性友人遭男艺人“硬上”还不戴套,里面多个关键词似乎在影射最近很火的帅气艺人!

 

他大骂男艺人与年轻女粉丝发生性关系,却不做好安全措施,表示若被中国抓到该男艺人私生活不检点,就准备和“牙签”当室友。

 

原文:

 

 

网民抓住5大线索!猜测男明星就是他!

 

“看你还爱不爱祖国”:经常表达爱中国立场的艺人

 

“和牙签做Roommate”:影射因衰Hamsap将和吴亦凡落得同样坐牢下场的艺人

 

用粤语飙粗口:可能是来自香港的艺人

 

“近距离见偶像”:常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派福利的艺人

 

和泰国很熟:在泰国娱乐圈很火的艺人

 

中完以上5个重点的艺人,相信没有几个。虽然黄明志没有指名道姓,但答案已经呼之欲出,网民们一看就知道他在说的人是谁,疯狂猜测那个人就是王嘉尔。

 

刚巧最近王嘉尔在演唱会上强调自己是中国人,怒骂外国媒体胡说八道,“只要你们去过一次,就会发现这里(中国)就像是人间仙境。”  因此网民猜黄明志是看到王嘉尔这番言论,加上女友人受伤害,才会大爆料,并有了“像个狗一样只懂得舔”、“为了钱出卖自己出生的地方”、“说一些无脑言论”等的指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