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妈咪都该得到女王待遇❗️Kimporo 金叵罗「一站式月子中心」让你科学坐月子, 回到巅峰状态✨


女人怀胎十月,那辛苦无法言喻!就算“卸货”了也还不是真正的“结束”!一般产妇都会选择“坐月子”,主要是为了让产妇得到生理和心理的调养,让子宫、气血恢复、甚至是比以前更好!

 

坐月子这一习俗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再加上现代科学的力量,产后坐月子的好处多多,是现代准妈妈准爸爸的好伙伴!

 

 

如果你也想产后得到高质量的休息、调整,推荐你一家堪称“一站式”的月子中心!让你“科学”坐月子!享受女王般的生活!

 

 

那就是位于 KL Taman Seputeh 的轻高奢的月子中心 —— 金叵罗产后护理中心 Kimporo Postnatal Care

 

 

何谓一站式月子中心?

 

Kimporo 金叵罗是一所一站式的产后修复护理中心,拥有专业医生护士营养师产后护理专员等方面的专家团队,使月子期得到更科学、更全面的指导和护理,让入住的妈咪和宝宝在月子期得到全方面的呵护及照顾。

 

 

一栋楼涵盖产后护理中心医疗诊所健康检测及规划中心按摩水疗中心、让妈妈不再蓬头垢面的发廊、供爸爸打发时间的健身房、小孩开心爸妈安心的托儿所,甚至还有高级餐厅等设施,满足你的需求!

 

美味又营养的理想餐点

 

不论是为了口腹之欲还是身体所需的营养,Kimporo每日伙食绝对可以满足你!由营养师建议的营养餐可全面为不同体质的妈咪进补,味道也在线哦!其美味程度让结束了月子的妈咪也回味无穷!

 

 

专业服务及指导

 

零 knowledge 连怎样抱宝宝都不会?Kimporo 提供新手妈咪课程,涵盖母乳指导、传授宝宝按摩宝宝 CPR处理新生儿照顾问题等,让新手爸妈不慌张、上手搞定宝宝!

 

Kimporo 不仅提供新生儿健康护理24 小时监控掌握宝宝的状况,也为妈咪提供产后塑形调理,利用科学有效针对护理及修复,让妈咪在很短的时间恢复到未孕前的健康体质及美丽身材!

 

 

Kimporo 提供全马独一无二的细胞修复疗法,更全面、更快速修复、让妈妈们恢复活力,神采飞扬!

 

什么是细胞修复疗法?

 

Kimporo 采用 Zell-V 羊胎素进行细胞疗养,产后服用 Zell-V 羊胎素可为产后女性促进细胞再生与修复让子宫更快收缩阴道更快收紧增强免疫系统增加皮肤弹性和紧实度淡化妊娠纹和黑斑调节荷尔蒙稳定情绪预防产后忧郁症提高精神体力和活力改善睡眠品质、是一种不含化学物、安全可靠的产妇好伙伴!

 

 

妈咪们如何评价 Kimporo?

 

说了那么多,都不如花了真金白银、实际体验过的妈咪们的真实评价!看他们怎么说:

 

 

Kimporo 成立至今,通过母婴专业护理、膳食营养、婴儿智力开发、产后修复等康复体系相结合的科学健康月子服务帮助了超过千名妈妈宝宝,妈妈快乐宝宝就快乐,妈妈宝宝都快乐爸爸也快乐!

 

 

心动的你请在备孕或准备生产前就进行预约吧!确保在 Kimporo 当女王的机会~

 

Kimporo 官方网站

 

Kimporo 官方小红书号

 

Kimporo 官方 Instagram

 

Kimporo 官方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