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父母注意!因全球芯片供应短缺⚡JPN:新生儿MyKid将延后6个月发出!


新手父母们注意!由于全球芯片供应持续短缺,JPN延后发出新生儿的MyKid!

 

根据《World of Buzz》指出,国民登记局(JPN)总监表示,冠病导致全球芯片供应短缺,我国新生儿的MyKid身份证将会延后6个月发出。家长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拿到新生儿的MyKid。

 

图/theasianparent

 

若家长要办理孩子的各种手续,可以使用孩子的报生纸。报生纸为政府所发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私人界和政府机构受促接受孩童的报生纸来办理各种事务。

 

所有在大马出生的孩童都必须申办报生纸和MyKid。孩子在年满12岁时则需要申办MyKad,或最迟需要在16岁前办理MyKa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