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意外拍到⚡陌生男翻墙私闯住家!竟是因为下雨+帮忙收衣❤️获网民赞:好暖心!(内附视频)


相信住排屋的朋友会有两个烦恼,一个就是下雨天+外面的衣服还没收,再来就是会不会有人翻墙进来偷东西!

 

日前就有一名女住户竟透过闭路电视,意外拍到一男子竟翻墙私闯她家。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泰国一名女网民在tiktok上传一支视频,只见一名男子突然翻墙进她的家。原本该女网民以为他是小偷,之后男子一暖心举动,瞬间让她直呼:万分感恩!

 

“我以为他翻墙到别人家偷东西,原来是帮忙把晒在外面的衣物推进来”,而且该男子还确认衣服没被淋湿,才翻墙回到隔壁住家。

 

 

之后,该女网民在留言处补充,该暖心大叔其实是邻居聘请的维修工匠,所以她一开始才会误会是小偷。由于当时突然下雨,该名工匠情急之下直接翻墙到她的车房,把外面的晒衣架推进来。

 

 

男子举手之劳的暖心举动引起网民的热议,大家给大叔点赞,并表示,“我还以为大叔准备偷车了,想不到竟然是个暖心的大叔!是我太肤浅了!”、“虽然只是小事,但可以看出大叔是一个好人!”

 

 

@littlemonster316grateful 🙏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Little Monst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