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兔兔》新年MV藏好康!快来参与⚡把功能一流的「Daikin空气净化器」抱回家!


2023兔年要来了,越来越多首新年歌释出,而你最喜欢哪一首呢?

 

小编现在就推荐这首由马来西亚大金 Daikin Malaysia铁人娱乐 Prodigee Asia Talent 共同呈献的《棒兔兔》2023 Bunnierobic 贺岁歌曲!除了带来满满的新年气氛,而且还要你当个有氧男/女孩!

 

 

复古健身操贺岁歌曲——《棒兔兔》

 

这首超活泼的复古健身操贺岁歌曲《棒兔兔》 Haoren 朱浩仁创作,带领师弟妹 Priscilla Abby 蔡恩雨Thomas 郭晓东Daniel 黄震宇以及铁人帮新成员 Isaac Voo 邬凯名,以节奏动感洗脑的复古健身操融入新年喜庆氛围感,让你听着听着就一起动起来啦~

 

别出心裁的贺岁歌曲,在过年期间不怕大吃大喝,因为只要跟着《棒兔兔》动起来,就不怕身材走样啦!另外,你还能揪家人、朋友、同事等一起蹦蹦跳跳,拉近彼此的关系,让这个过年更有动感更Happy!

 

 

《棒兔兔》MV 有惊喜!

 

重点是,这首《棒兔兔》贺岁歌曲有福利要送给你!看 MV 竟然让你有机会赢取 Daikin 空气净化器

 

到底如何赢取?赶快继续看下去!Go go~

 

 

《棒兔兔》数一数,赢大奖竞赛

 

你是不是也想把 Daikin 空气净化器带回家咧?简单!只要观赏这支活力满满的 MV,并回答以下问题即可!

 

 

问:在《棒兔兔》MV 的 13 个场景里,请问有多少个场景同时出现 Daikin 冷气机和空气净化器呢?

 

算好了吗?只要把你的答案写在马来西亚大金的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帖子,他们就会在 2 月 13 日通过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平台公布得奖者啦~

 

 

先预祝各位答出正确答案、顺利把奖品带回家!

 

Go Daikin App 超乎想象地方便!

 

一机在手,通过 Go Daikin App 就能“一手操控”冷气机所有功能!只要手机在身边,你就能随时随地操作冷气机,包括:回家前打开冷气机享受凉爽的空间,也能用手机操作关闭功能,尤其是出门后才想起忘记关冷气机!甚至是可以为冷气机设置每周使用时间表,省去每天开关冷气机的麻烦。这些功能,便利程度 Up Up Up 的 Go Convenience 都能帮你做到~

 

 

另外,透过 Go Save、Go Comfort、Go Share 等功能,你可以通过 App 自由监控日常用电状况,实现电源的节约。不止如此,动一动手指就能设置不同的操作模式享受各种清凉感,家人朋友到访家里不必一次又一次求助于你。只需扫描 QR Code 就可以和他们分享冷气机的控制权限啦!不用一直找冷气机 Controller 在哪里~

 

安心的环境,与重要的人过佳节

 

农历新年是与家人朋友团聚的好日子!为了确保他们拥有舒适的环境及清新的空气,那就升级家里的设备吧!

 

 

# Daikin Streamer Air Purifier 空气净化器

 

Daikin 推出最新的 Streamer 空气净化器,它独家双重净化功能。这项技术可分解高达 99.9% 臭味、细菌、病毒及过敏原等有害物质。

 

Streamer 技术具备闪流放电 3C】:

 

Clash(分解)– 通过 Streamer 强力氧化功能分解集尘过滤网捕捉到的有害物质。

 

Cycle(循环)– 除臭滤网将吸收并分解异味,还原清新空气。

 

Clean(清净)– 有效去除集尘过滤网、保湿过滤网* 及保湿水* 的细菌*只限 MCK55 空气净化器

 

 

此外,HEPA 静电滤网可去除 99.97% 的微小灰尘(0.3μm),如 PM2.5 等污染物。强大的吸风力可从三个方向更全面、范围更广、更有效地净化室内空气!

 

你可以根据家里不同空间所需,安置一部 Daikin Streamer 空气净化器吧!

 

这个兔年,就让 Daikin 保护我们!

 

当亲朋戚友来拜年时,安全的环境让我们舒心!还能开心跟着《棒兔兔》2023 Bunnierobic 贺岁歌曲一起做健身操,过个健康快乐年!

 

最后提醒大家,别忘了回答问题赢取 Daikin 空气净化器 哦~

 

 

Daikin Malaysia 官方网站

 

Daikin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 Daikin Malaysia 官方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