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Year-end party玩游戏,女同事舌吻男友,“跟我亲很舒服吧?” 正宫看到气炸!


根据《Ettoday》报道,台湾女网民在“匿名公社”上以“玩游戏玩到舌吻谁能接受”为题发文,表示男友在公司尾牙游戏上被女同事舌吻,事后还被该女同事呛,让她感到气愤不已。

 

她指出,男友是店长,日前在分店吃尾牙,有同事提议要抽签玩对决游戏,赢的人可以亲吻输的人。当时一名女同事抽到原PO的男友,她提议玩猜拳,结果赢了,旁边的人问原PO,可不可以让女同事亲吻男友。

 

原PO神情有些尴尬,然而女同事只是对她笑了一下,就直接在她面前亲她男友,而且还是舌吻!

 

虽然男友全程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样子,但女同事却抱着男友脖子,亲得一脸陶醉,让原PO超级火大,最后直接离开包厢。

 

男友和一些同事追出来,但令人诧异的是,除了男友以外,多数人都觉得原PO反应过度,甚至还被女同事讥讽“年纪大了,开不起玩笑。”

 

原PO听到后气得直呼,她才28岁而已,知道很多年轻人玩很大,但如果有心要避嫌,蜻蜓点水不行吗?非要舌吻?

 

更气人的是,男友带原PO提早离开,但女同事这时候又冒出来挑衅,“跟我亲亲很舒服吧?” 让原PO气得忍无可忍,“发骚也要有限度,真当自己青春无敌就可以乱来吗?”

 

网民们看到后也很气,“感觉是设计好在向你示威”,“明知道对方有另一半还不避忌?”、“男友问题也很大,怎么不会推开她”、“一个巴掌拍不响”、“或许两人早就有奸情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