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s新年制作「超强阵容」大曝光⚡戏精过招贼过瘾!势必要你十全十美过靓年!


“兔”然之间,又是时候过靓年啦!

 

每年Watsons的新年广告都特别Creative,这次的卡司邀来了大马人气网红 Phei Yong 培永、韩晓嗳、Perry Kuan、Philip Yeoh、名模 Amber Chia,以及艺人郭燕燕、温绍平、傅丽玲等,一看就是大制作!戏精过招贼过瘾!睇完心情都靓晒!

 

马上去片!▼

 

 

 

 

主角们在槟城著名的“姐弟共骑”Armenian Street走了一套行云流水的红地毯Catwalk,可以看出制作组超级用心的服装、道具和妆容,与人物性格背景“衬”到绝!霸气得来又搞笑!今年兔年的剧情围绕在郑家遇到DJ兔的故事,歌声一起,新年Feel直接涌了出来!已经迫不及待想跟他们一样,扮靓靓过靓年了!

 

 

#Happybeautifulyear大促销

 

为了让大家过个十全十美的新年,贴心的Watsons当然会安排#Happybeautifulyear大促销!赶快Mark下活动日期↓

 

【西马】 2022年12月27日 – 2023年1月30日

 

【东马】2023年1月3日 – 2023年1月6日

 

50%折扣优惠!

 

注意啦!Watsons将在活动期间提供高达50%的大促销!虽然新年什么都起价,但是Watsons偏偏反其道而行,Offer你将近半价的优惠,让你去Watsons扮靓靓,执到正!(更多资讯:请点我!)

 

 

除了给你折扣优惠外,Watsons会员们在Watsons消费还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RM3,888,888的丰富奖品!这下不止是过靓年了,过个肥肥的新年都不是问题!

 

会员可赢取总值高达RM3,888,888的丰富奖品!

 

Watsons会员福利来啦!只要活动期间在Watsons门市/线上消费满RM80,即能参与赢取总值高达RM3,888,888的丰富奖品!(更多资讯:请点我!)

 

来来来,马上带你看看有什么诱人的奖品!

 

大奖▼

 

Genting Dream的双人3晚豪华游轮之旅(宫殿套房)x 2份

 

二奖 ▼

 

Genting Dream的双人3晚豪华游轮之旅(阳台客舱)x 28份

 

安慰奖▼

 

  • RM380 Watsons Point x 50份
  • RM280 Watsons 电子优惠券 x 100份
  • RM180 Watsons 电子优惠券 x 200份
  • RM18 Watsons 线上优惠券 x 138,000份
  • RM8 Watsons 品牌优惠券 x 138,000份

 

*会员专享,需符合条规*

 

 

想知道更多会员好康?马上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FREE GIFT大方送!

 

 

 

趁着佳节,Watsons准备了各种精美礼物送给大家!不拿白不拿,大家千万别走宝喽!

 

  • 消费满RM88或以上,送你Watsons兔兔红包袋!(仅限Watsons会员)

 

  • 消费满RM288或以上,送你限量版免费杯子和加热杯垫!(仅限Watsons Elite 会员)

 

新年让你更省钱!

 

Watsons将会疯狂派发价值高达RM239的健康/美容礼券,再给大家各种回扣,让你在新年也能守护你的小钱包!买得再多也不心疼啦~!(更多资讯:请点我!)

 

 

  • 新年靓皮肤护理才是关键,还有靠化妆品让你容光焕发。线上或线下购买护肤品或化妆品,消费至少RM120就可享有RM8折扣!只要输入优惠码【HBY22SCM8】就能享有此优惠啦!买起来买起来!(更多资讯:请点我!)

 

 

 

 

新年礼篮大优惠!

 

去拜年肯定少不了新年礼篮呀!不用愁了,Watsons有最全、最优惠又不失礼的新年礼篮!已经帮你搭配好好,包装得漂漂亮亮,价格实惠之余,还非常实用!绝对是送礼佳选!(更多资讯:请点我!)

 

 

Watsons主要新年短片没看够?那就快来看看“郑家”分别拍摄的护发、保健、护肤及美妆短片吧!

 

▼护发产品精选推荐!

 

 

▼健康产品精选推荐!

 

 

▼美妆产品精选推荐!

 

 

▼护肤产品精选推荐!

 

 

哇哇哇,看这架势,Watsons势必要让你从头美到脚趾尾啊!马上Jio齐你的姨妈姑姐,叔伯兄弟们,一起手刀去Watsons扮靓靓,过个十全十美的兔年吧~!

 

 

翻看电子商品目录:请点我!

 

🔍欲知更多关于#Happybeautifulyear的无敌优惠,欢迎浏览以下网址:

 

Watsons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watsonsmy

 

Facebook:Wats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