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驾BMW22岁男大暴走⚡蓄意「冲撞人群」酿5死13伤!事后竟淡定现场撒钱!(内附视频)


一名开宝马豪车的22岁男子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反复碾压人群!事后更在现场撒钱,诡异行为引网民痛骂!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广州市1月11日傍晚5点25分发生一宗蓄意撞人的车祸。一名开着BMW宝马的22岁男子突然暴走,冲撞人群后不断反复碾压。

 

广州公安通报,这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13人受伤。由于事发时间正值下班高峰期,地点位于广州人流量最高的路段。

 

 

肇祸司机撞人后还下车撒钱

 

据目击者发布的影片可见,该车辆在斑马线处冲撞路人后曾一度停下。未料随后又调整方向,加速冲向另一边人群,并反覆碾压,之后高速逃逸。

 

 

有目击者表示,那些等红灯的人来不及躲避,有很多人被撞倒在路上,还有一个女子更倒在路上,一动不动,现场叫喊声连连。另一名目击者表示,该车主在十字路口撞击过后,还放下车窗向街上撒钱。

 

 

涉案司机温某是现年22岁广东人,已经遭到警方拘捕,广州公安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相关影片随即在中国网路社群引发公愤,网友痛批这根本是故意无差别杀人,有人认为可能又是一起「报复社会」的行为。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