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邻居被“排挤”!隔壁住家大火🔥她竟然这样做!(内有视频)


不管是住在公寓、组屋还是 Landed 屋,你都会遇到一两个你不喜欢的邻居,甚至不愿意和对方打交道,有时更因为看不惯对方的态度和做法,碎碎念了一番。

 

但……你眼里不讨喜的“邻居”真的有如此的可恶或者恼人吗?

 

做人,先了解,后结论

 

以下新春影片中就完美诠释了,有时候,有些事情不是如我们表面看的那样,要真正了解一个人,你必须倾听他们的内心……

 

 

一名有听力障碍的女子新搬入一栋组屋,初来乍到的她不懂如何和邻居打交道,甚至在无意间“得罪”了左邻右里,造成大家对她的不满。

 

直到有一天,隔壁阿婆家发生大火,她不顾安危勇闯火场救出阿婆后,转头再次冲入火灾现场将火扑灭,因此受伤入院。

 

 

之后阿婆到医院探望她,才发现她有听力障碍,平时的“不理人”和“傲慢”都不是故意的。大家也被她的英勇行为所感动,在了解所有前因后果后,也放下对她的成见,喜迎她“回家”,一同欢庆农历新年!

 

 

观看影片:

 

 

只能说视频中无声的善良与友爱,胜过任何千言万语,让感性的小编也不禁潸然泪下~

 

这支由 MR.DIY 推出的 2023 兔年新春网络电影,除了让我们感受到满满地温馨之余,影片中的守望相助精神也正是我们所需的情谊,大家不分你我,互助互爱。

 

说到 MR.DIY 不得不赞叹他家近年来可说是越做越好,产品种类繁多,也维持在平易近人的价位,逢年过节也会抛出大优惠,确保人人都有能力过节。

 

就好像最近的农历新年大优惠,从兔年吉祥物、贴纸、对联、梅花、新年地毯、礼袋&礼盒、红包封、新年头饰等等年货,它统统都有!最重要的是,样式多、价格便宜!

 

▲MR DIY 的新年灯笼超好看啦~款式也非常的多!(图/Hanxiiaoaii/Chan Fong/MR.DIY’s Facebook)

 

根据小编观察,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只需从 RM39 起,红包封只需从 RM0.80 起,礼盒或礼袋只需从 RM1.70 起,一组碗碟套装价格从 RM17.90 起,梅花装饰从 RM3.90 起、门联窗贴则从 RM2.10 起,非常的实惠!

 

MR.DIY 即日起推出高达 40% 新春大促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MR.DIY 的兔子装饰都非常可爱哦!还有还有!即日起到 2023 年 1 月 31 日期间还有高达 40% 的《旺你来》新年大促销哦!还没办年货、又或者想要置办家里的朋友,立即到你家附近的 MR.DIY 门市或线上平台看看吧!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查看 MR.DIY 门市地点:请点我

 

MR.DIY 线上平台:请点我

 

小编就帮到这里而已啦,有什么不了解的自己查看 MR.DIY 官网Instagram 或者 Facebook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