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杨紫琼夺「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出道40年来首次获得:我不会放手!(内附视频)


恭喜大马之光丹斯里杨紫琼,凭《瞬息全宇宙》喜夺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根据综合报导,杨紫琼在第80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颁奖典礼领奖时表示:「40年啦,我可不会放手!今天能站到这里是一趟很棒的旅程、伟大的斗争,但是我想是值得的。我记得自己第一次来好莱坞的时候……这像是一个梦成真的」

 

 

她表示自己去年已经60岁了,和在场的很多女性一样,随着年龄增大,她们能够出演的角色变得越来越少,但《瞬息全宇宙》却给了她莫大的人生转折。

 

这也是继2019年林家珍(Awkwafin)凭《别告诉她》后,杨紫琼为第二位亚洲明星夺得该影后殊荣!

 

 

杨紫琼也以《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在多个颁奖典礼上获奖及提名,日前更在第94届国家评论协会奖NBOR捧走影后,更创下历史、成为该颁奖典礼45年来首位获影后的亚洲女演员。

 

 

杨紫琼早前获选《时代》杂志2022年度标志人物,成为史上首位获得此项殊荣的亚裔女星。首度入围金球影后的她,也被视为来年奥斯卡影后的有力竞争者。

 

获奖感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