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大瓜!陈妍希出轨男星,给陈晓戴绿帽?曝两人已离婚!


刚迈入2023年的第10天,昨日就有网民在社交平台爆料,指陈妍希在拍剧时与男二号彭冠英关系亲密,疑似婚内出轨!爆料一出马上引起吃瓜群众的关注!

 

 

据悉,《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于2018年3月16日开机,男女主是何润东与陈妍希,而彭冠英则是男二号,在剧中的戏分并不算多。当时陈妍希与陈晓刚结婚两年,如果爆料属实的话,陈妍希就算是婚内出轨。

 

该爆料网民晒出聊天记录,透露在拍摄过程中,陈妍希经常和彭冠英粘在一起,甚至亲手喂他吃东西,举止亲密,丝毫没有避讳。

 

 

 

不仅如此,该网民还说陈妍希和陈晓早就离婚了,女方在外与多个异性保持亲密关系。

 

另外,该网民扒出陈妍希和彭冠英曾在社交平台上暗戳戳秀恩爱的细节,指两人在去年七夕时,分别卡点在16:57分及16:52分发七夕祝福,两个人的发文时间加在一起就是“5257(我爱我妻)”。

 

 

不过这只是网民的猜测,并没有拿出实质性的证据,爆料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