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4k金兔吊坠✨ Ensure® Gold™ 有助老年人建立&修复肌肉 💪 新年活动自如, 不再喊痛😍


新一年到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你也许下了今年想要达成的愿望吗?有人想冒险、有人想去环游世界、有人想要突破自己等等的新年愿望,但在实现这些事之前,最重要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

 

 

根据《人民网》报导【肌肉是长寿的本钱】文章内提到,从年轻时起就攒点健康的肉,尤其是骨骼肌,日后才会少生病,生了病也能扛病。

 

年轻人还能做做运动让身体健康,但如果是老年人怎么办?而且就快新年了~ 想在短期内让老年人运动达到肌肉健康更是不可能的任务!

 

 

Ensure® Gold™ 建立&修复肌肉组织

 

Ensure® Gold™ 认为:每一天都应该是一个被珍惜的礼物,因此身体健康非常重要!

 

新年期间,不管是亲戚登门或上门拜访都需考验肌肉,例如:接收礼品、抱孙子、走路等,都需要带肌肉的力量去支撑。

 

 

如想要在新年时与家人一起享受美好时光,又不受到肌肉无力和疼痛限制?不管是老年人或是子女们,要注意咯!

 

每天饮用 2 杯 Ensure Gold 可以锻炼和修复肌肉,有效在8周内构建和修复肌肉组织,让你活动自如!

 

 

Ensure® Gold™ 是一种科学配制的完整均衡营养补充剂,含有 CaHMB 和三重蛋白质混合物,经证明有助于改善肌肉健康和力量。

 

其中含有 CaHMB、28 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三重蛋白质混合物,有助于恢复体力。如此一来,父母就可以继续保持肌肉的活跃和健康,并更有力量完成他们喜欢的日常活动啦~

 

 

Ensure® Gold™ 新春有奖竞赛

 

好消息!好消息!

 

Ensure® Gold™ 在这个新年举办了有奖竞赛,有机会让你赢取 24k 金兔子吊坠和免费定制手提袋!

 

好康一:赢取 24k 金兔子吊坠!

 

只要拍下你和家人准备农历新年的美好时刻,就有机会赢取价值 RM1,681* 的 24k 金兔子吊坠!

 

【参加方法】:

 

  1. 拍摄一张你与家人为农历新年做准备的美好时刻的照片
  2. 上传照片至贴文评论区,并 Hashtag #EnsureGold 和 #EnsureEveryDayIsAGift
  3. 和我们分享“对你来说,为什么在新年期间凝聚家人情感很重要”?

 

【再送福利】:

 

好康送不停!除了有机会赢取 24k 金兔子吊坠之外,首 100 位参与 Ensure® Gold™ 新春竞赛的朋友,还可获得 Touch n’ Go RM20 奖励!大家手脚要快点咯~

 

 

好康二:免费定制手提袋

 

还有诱人的好康要送你!

 

现在购买 Ensure® Gold™ 即可获得【可定制手提袋】的机会!让你 2023 年都能提着独一无二的包包示人~

 

为什么要饮用 Ensure® Gold™?

 

Ensure® Gold™在医疗保健界中,也获过非常多的荣誉,其中有:

 

  • 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最推荐营养品牌第一
  • 临床证明,超过 30 种已发表的期刊和临床数据
  • 真实的消费者推荐,具有更高的强度和最受欢迎的口味
  • 在 8 周内提高力量并建立和修复肌肉组织

 

 

想在这个新年不再“肌肉无力感”而烦恼,让家里充满欢乐笑声的朋友,可以为家里老年人购买 Ensure® Gold™,让新年有好心情,事事顺利!

 

温馨提醒, Ensure® Gold™ 也非常适合送礼给长辈!印象绝对满分~

 

购买 Ensure® Gold™: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