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9岁女子因腹痛难忍⚡在屋友眼前一跃而下!疑生前曾在IG预告“回不去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昨天(9日)被发现从20楼住家坠下的貌美华裔女子,在案发前曾经因为下腹疼痛难耐到诊所求医,岂料回家后疼痛依然不减,她从厕所走出来后,当着屋友面前走到阳台,接着突然坠下毙命!

 

 

事发时,待在客厅的屋友,并没有注意她坠楼,他们是在转头发现原本在阳台的死者不见了,上前查看时,才发现她已经坠楼。

 

 

死者的Instagram最后一则贴文,疑暗藏轻生预兆?女死者在1周前上传1张趴着、抱着抱枕的照片,还写了“回不去了”作为说明,不过当时未引起任何人起疑。

 

 

女死者坠楼后,许多网友也到她最后一则贴文下方留言哀悼。

 

据警方调查,女死者在坠楼前未留下遗书;据悉,死者毙命后,遗体被送入医院太平间,经检验后证实她生前确诊新冠肺炎。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 2935 9935
014- 322 3392
011- 639 96482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