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Lotus’s宣布⚡延长营业时间至12AM!大家可以慢慢逛买年货~


一年一度华人的大日子农历新年倒数中!你买了年货了吗?由于今年的新年来得特别早,很多人都没时间提早办年货。

 

为了方便民众有更充足的时间买年货,Lotus’s宣布将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12AM,这样大家就能有更多时间买年货啦!

 

 

📆2023年1月13日-14日&19日-20日(星期五、六)
⏰营业时间:8am – 12am

 

📆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营业时间:8am – 11pm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Lotus’s 延长营业营业时间适用于全马所有分行,除了Aman Central、Seri Iskandar、Stargate、The Mines、Wangsa Walk、IOI City、Paradigm (PJ)、Kota Bharu、KSL City、Parit Raja以及Baha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