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外!柯震东拍戏受伤⚡脸部严重破相!剧组:不明原因造成无人机意外直撞颧骨!


更新!柯震东9日传出在拍摄《乩身》时,被无人机伤到脸部,送医缝了30几针,对此剧组做出回应。根据Yahoo报道,剧组强调无人机没有爆炸、叶片四射的状况,「不明原因造成无人机意外撞到柯震东脸部颧骨区造成受伤。」

 

早前《Ettoday》报道,柯震东拍摄Netflix奇幻剧《乩身》传出遭无人机炸伤,经纪人证实:“艺人日前拍摄时发生意外,造成脸部严重破相,目前正在积极治疗中。”

 

《乩身》于去年11月在基隆热闹举行开镜仪式,没想到才拍摄了1个多月,就发生了无人机失控的重大意外。

 

图/Netflix

 

剧组重申,现场都有符合拍摄安全标准与做好防备措施,包含无人机也有螺旋桨叶保护罩包覆,现场并无发生无人机爆炸、叶片四射状况。

 

但很遗憾的,不明原因造成无人机意外撞到柯震东脸部颧骨区造成受伤,除了剧组紧急将演员送医外,后续柯震东经纪人也有安排做较细致的处理方式缝针,剧组对柯震东与经纪人感到相当的遗憾以及抱歉,目前我们也正在积极调查意外真实发生的原因。

 

男主角柯震东的戏份已经暂停拍摄,希望他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养与康复,等到确认完全康复后才会回到剧组参与拍摄,剧组目前会先复工拍摄其他场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