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蔡依林比辣🔥女粉丝“只贴胸贴”来踩场!2颗巨大“车头灯”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百变天后蔡依林近日在台北小巨蛋连办6晚演唱会,最终场她还加码举办粉丝变装比赛,而粉丝也很给力地盛装打扮。

 

根据《Ettoday》报道,在这次变装比赛中,不仅有男歌迷反串、打扮成海盗,还有人复刻蔡依林演唱会的经典造型。其中有一位女粉丝为致敬蔡依林上一次演唱会的“血红皇后”扮相,穿上情趣内衣,火辣程度让所有人大喷鼻血!

 

女粉丝穿着薄纱情趣内衣,胸前仅用两个X遮住两点,性感指数爆表,意外成为全场焦点▼

 

图/Ettoday

 

她的这身打扮赚足眼球,连蔡依林看了都笑问:“你这样坐捷运吗?”

 

后来台媒大肆报道,女粉丝本人也在IG上截图转PO,激动表示:“天呀!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跟偶像同框。”

 

 

 

她透露,每次选衣服大赛她都在思考到底要穿什么,这次就想来穿个以前不敢穿的透视装。

 

由于普通服装店都找不到蔡依林“血红皇后”同款,她只好走进情趣用品店寻找,还一度被店员误会成欲望很强的女生。

 

她表示,这也是她活这么久以来挑战如此大的尺度,在拍照时还被人说她的衣服太扯了,但为了被选上,她也就豁出去了。

 

她说自己是比较内向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用“艺术”的眼光来看待,“不要有色色的情愫,不然我会很困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