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荣耀》的坏女二曾经是脱星?!网民大惊:《人间中毒》大战宋承宪的纯欲女主居然是她?!


由宋慧乔主演的Netflix韩国复仇爽剧《黑暗荣耀》,一播出即掀起观众热烈讨论,其中坏到出汁的女二最有话题性,因为该演员曾因拍过两部大尺度电影而被封为“脱星”。

 

 

剧中饰演大反派“朴涎镇”的林智妍以电影演员身份出道,处女作就是那部与男神宋承宪大战的十八禁电影《人间中毒》!网络上很多网民表示没有认出她来,皆因两部戏的角色形象相差太远!

 

在《人间中毒》中,林智妍全裸上阵,表现得纯欲又柔弱,让人看了就想保护,但在《黑暗荣耀》中,她却经常瞪眼歪嘴,恶狠狠的模样让观众恨得牙痒痒!

 

 

当年接了《人间中毒》后,气质清新的林智妍就被封为“韩国汤唯”,还凭这部电影夺得釜日映画赏以及大钟奖新人奖,一鸣惊人!

 

 

得奖后她也没有拒绝情欲电影,林智妍后来接下《奸臣:色诱天下》,以更大胆的戏份展露人前,连续两部电影都如此露骨,让她有了“一脱成名”及脱星封号。

 

 

最近她又参演了Netflix西班牙爆火剧《Money Heist》的韩国版《纸房子:韩国篇》第二季,她饰演“首尔”一角,酷帅性格和拳拳到位的武打动作,又再次扩展了她的戏路。剧中她对柏林不离不弃的爱情令人动容,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今她在《黑暗荣耀》中挑战恶毒女二号角色,以整容般演技颠覆大家对她以往戏路的认知。

 

 

据知,林智妍家境并不像《黑暗荣耀》中富裕,私下连学费都要靠借的,从艺术大学表演系毕业后,为了尽快还清债务,才会参加《人间中毒》试镜,结果名利双收,现在成功转型为实力派演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