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球迷不爽撞期⚡灌爆Instagram“抗议喊取消”!周杰伦回应了!


大马足球迷不爽东南亚杯足球赛撞期周杰伦大马演唱会,导致近3万球迷买不到票到场看LIVE,灌爆他的Instagram要求他停办或改期!

 

周杰伦回应了!

 

周杰伦表示:“马来西亚的球迷们,哥知道你们对足球的重视,我是可以配合延迟没问题,但重点是你们应该去问你们足协或场地主办方,能不能让我延迟,我是没问题喔,我只要能唱给我的歌迷就行。”语气似乎带著无奈。随后他又表示:“我希望大家来看演唱会是开开心心的。”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马来西亚将在7日举办东南亚杯足球赛并对上泰国,而周杰伦的演唱会则早在3日就开始搭台,也让足球赛原定卖出8.8万张票,最终只能卖5.9万张,不少球迷因此涌进周董IG狂骂,要他取消个唱。

 

虽然官员已经紧急回应,表示周董的演唱会场地计划,其实早在2019年3月提出,是因为疫情才延到现在,而东南亚足球赛的主办是去年8月中才申请,到底哪个环节有状况,也还在厘清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