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男的不要也算!亲眼目睹爸爸“咸猪手”女友屁股⚡却不敢出声当看不见!男子问:我该怎么办?


当女朋友被欺负时,男朋友通常都会第一时间为她出头。日前一名男子亲眼目睹自己的亲生父亲非礼女友,害怕事情闹大,不敢出声,假装看不见被网民狂轰“没担当,不是男人”。

 

示意图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一名台湾男子日前在社交媒体Zuvio发文,称自己日前邀请女友回家吃饭做客,女友跟家人之前见过几次,还算熟悉。

 

准备用餐时,女友路过父亲旁边走向餐桌,父亲竟然伸手摸了女友屁股,吓得女友惊声尖叫。受到惊吓的女友望向父亲,而父亲却装傻表示“不小心撞到了”。男子坦言当时除了他没其他人看到,但他担心事情会一发不可收拾,因此当下选择说没看到。

 

事后女友相当生气,扬言要告诉其他家人,而他表示虽然有看到父亲刻意出手触摸女友屁股,但一边是亲生父亲,一边是自己的女朋友,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帮哪边场面都会很难看。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指责他“是不是男人啊”、“女友被性骚扰还能装没看到,恶心”、“当你选择说没看到的时候,就是在帮爸爸讲话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