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货王要来了!Corvan 2合1 吸尘抹地机「K18 Pro」爆款将闪亮登场✨7大超强功能抢先看!


新年新气象!每当临近春节,家家户户都会来一次大扫除,这正是吸尘机派上用场的最佳时刻!

 

话说,不久前就有一款红到全马来西亚妈妈们都知道的 Corvan 2 合 1 无线吸尘抹地机 K18 ! K18 在推出市面的第一天就被抢光,接下来连续五个月,每一批货都被一扫而光!Corvan 实现好评不断,口碑人气齐飞升的现象,成为最受大马人欢迎的本地品牌之一!

 

被视为2023年爆款!Corvan 2 合 1 无线吸尘抹地机 K18 Pro 即将隆重登场!

 

好消息来啦!Corvan 即将在 1 月 14 日推出最新的 2 合 1 无线吸尘抹地机 K18 Pro(2-in-1 Cordless Vacuum & Mop K18 Pro)!价格实惠、性能超强大,简直是物超所值,到时一定又会被全民疯抢!

 

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 K18 Pro 的 7 大超强亮点吧!

 

 

亮点 1 :一机两用!吸尘与抹地同时进行!

 

与一般使用一片布贴着拖地的设计不同,K18 Pro 采用了专门为吸尘和抹地的设计概念,配置两个特制的 Micro-fiber 圆形清洁垫,具有备高锁水及锁尘功能,达到快速去污的效果,清洁垫中心还会自动排水、提供湿拖功能却不留一点水渍, 做到即拖即干!不仅是家中的清洁神器,还是你的护手神器,解放双手全靠它!

 

 

亮点 2 :迄今最强的吸力,集齐多种高科技功能于一身!

 

运行时间长达 60 分钟,吸力则达到了 201AW,配合 UltraCyclone 双重粉尘分离系统,它可有效地将大和细的颗粒保留在尘筒中,在不堵塞过滤器的情况下,延续保持超高吸力。

 

除此之外,K18 Pro 的数码触摸屏面板非常适合单手操作,让你随意调节吸力档位与模式。它还搭配 6 光束高亮度的 LED大灯,不止在黑夜,连白天也能暴露出肉眼看不见的细小灰尘!重点是,K18 Pro 还外加了电动尘螨吸头 ,让你轻轻松松吸走床褥、沙发、毛绒玩具、汽车座椅的尘螨,死皮和灰尘。

 

 

亮点 3 :高级的玫瑰金配色

 

高级感十足的玫瑰金与农历新年最相配,喜气满满!不管摆放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都美感爆表,绝对能满足现代人的审美需求。

 

 

亮点 4 :机身轻盈,还配备便捷式的自动充电收纳架!

 

K18 Pro 配置了一个便捷式的自动充电收纳架,让你随意置放在家中任何地方,免去在墙上钻孔的烦恼。 机身重量仅有 1.5 公斤,再加上没有电线的阻碍,拎着走完整间房子都不会觉得累,用起来还相当安静的!

 

 

亮点 5 :配备抗过敏原过滤

 

采用了 6 重密封式空气净化器使用的 H12 级 HEPA 过滤系统的 K18 Pro,只释放干净的空气,不仅可防止过敏引发的喷嚏,还可轻松吸收 99.97% 的灰尘或小至 0.3 微米的微生物,相等于同时净化空气*。

 

*GTT 实验室根据 IEST-RP-CC021.4-2016 进行的测试结果

 

 

亮点 6 :5 年马达保修 + 1 年机身与电池保修

 

Corvan 极其强大又优秀的售后服务是它赢得超高口碑的关键之一!看 Corvan 敢敢提供长达 5 年的马达保修与 1 年机身与电池保修就知道了,品质绝对杠杠的,保证让你用得安心又放心!

 

 

亮点 7 :性价比高,错过必定锤爆心肝!

 

有着同类型产品中无法比拟的超强功能,一台仅需 RM1298(首发价) !你没看错,价格就是如此的实惠,性价比特别高!都说了 K18 Pro 一登场必定被疯抢,不 Get 一台回家就亏大了!

 

 

想要购买 Corvan K18 Pro ?不要错过 1 月 14 日在 Corvan 官方网站ShopeeLazadaAstro Go ShopPG Mall 等所有主要电子商务平台上推出的促销活动。 原价RM3998,首发价只卖RM1298。

 

还有更大的好康,凡在 1 月 14日订购 K18 Pro,可获得 Corvan 顶级 F50 气炸锅(价值RM899)!立即去查看吧!他们家所有产品由专业的本地科研团队针对大马用户和环境需求特别设计!买一台送妈妈,她必定笑得见牙不见眼!

 

不想错过 Corvan 的最新促销与消息?欢迎关注:

 

Corvan 官方 Instagram:请点我!

 

Corvan 官方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