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怕!女友抱了20多年「维尼公仔」⚡发黑也舍不得丢!男友爆料:已经两年没洗了!


许多人从小肯定都有专属的小被被、抱枕或公仔陪着自己长大!一用可能就是几十年,即使变脏甚至“溶化”了,也舍不得丢掉。

 

近日台湾一名男网友就「冒着生命危险出卖」女友,用了20多年的「口水维尼」公仔。

 

 

 

只见维尼整张脸已经变成“包青天”,女友每天还是紧抱着才能入睡。男友更爆料,距离上次维尼“冲凉”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而且还是男友亲自动手,最后更惹火女友。

 

不过这位贴心的男友,某天在逛夜市时无意间找到一只一摸一样的维尼公仔,赶紧买一只送女友笑说「终于能把它拿去洗了」。虽然最后男友“逃不过”女友的惩罚,就是和黑脸维尼培养感情。

 

 

惊人使用的痕迹曝光后,引来网友们哭笑不得直呼「这么黑怎么抱得下」、「突然觉得我的正常多了!」,也有网民害羞表示「我有35年的…就不po出来吓大家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