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小孩夺得摄影大奖引起争议⚡砂旅游局突然宣布:作品违规,取消参赛资格!


早前砂旅游局举办的摄影及视频比赛,泗里街8岁小摄影师夺得摄影组大奖,可是却引起极大争议,但今日有消息指出,该作品因违规被取消参赛资格!

 

砂旅游局在早前宣布得奖的脸书帖文下留言,指该局在经过核实及审议后,发现大奖的得奖作品违反比赛中的一项条款,故此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

 

至于最终得奖名单,主办方仍未决定,但将在未来数日内公布。

 

据知,当时夺得摄影组大奖的8岁小摄影师,以诗巫永安亭大伯公庙的庆祝中元节图片脱颖而出,奖金为RM6000。

 

图/Facebook

 

当局曾表示,得奖照片无论是整体构图、柔和的色调和文化节主题,都凸显出了砂拉越的美,但同时也引起很多争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