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3摩哆同时闯红灯⚡罗厘玩命急煞才避免他们被碾过!


自己不要命,也不要害人啦!

 

网络流传一段视频,3名摩哆骑士齐齐闯红灯,导致一辆赶绿灯的罗厘顾不了三七二十一,玩命般紧急煞车,直接上演飘移,90°打转在十字路口!虽然3骑士的行为没有酿发车祸,但现场情况可说是十分惊险~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根据中国报报道,事发时,3名摩哆骑士在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前停下来,可是他们却在红灯未转绿前即踩油直冲,遇上一辆赶在绿灯结束前越过十字路口的罗厘!

 

罗厘司机看到摩哆骑士突然杀出,在最后一刻急紧急煞车,整辆罗厘在红绿灯处的十字路口上演飘移,车轮还冒烟,才没有撞上他们。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后,引起大批网民评论,有者谴责摩哆骑士闯红灯的行为,有者则谴责罗厘司机加速赶绿灯的行为,甚至已经闯黄灯了。

 

最后提醒!不要闯红灯,安全驾驶,平安到家,世界没有那么多侥幸,逃得了这一次,也避不了下一次。

 

相关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